Andy的独身时刻

咸鱼写手励志拯救世界
私人领域

【开宝】「今天,是我的生日」

※小心第一视角
※有伽小轻微
※更多友谊向
写的都是我想说的
感觉小心应该是这种想的比表达的多的孩子…我还是违约肝了贺…求评论我爱你们QAQ





醒来的那一刻我有些意外
伽罗早早地坐在我的床边,阳光映着他的脸以及莹蓝色的长发。
我揉揉眼睛,试探性的看看他。
伽罗笑了,亦如十几岁的孩子。
“生日快乐,小心超人”
我愣了愣,瞟见日历上被红笔圈上的一天。
自己的生日…居然忘记了。
洗漱好之后,我出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面带笑容的博士,以及他身后四个不同颜色的脑袋。
“生日快乐小心!!”开心冲过来给了我一个很用力的拥抱,我没站稳,多亏伽罗悄悄用手抵住了我。
“小心生日快乐”甜心笑得很开心“早上刻意早起想给你做蛋糕可是被某人拦下了”
说着甜心瘪瘪嘴向开心的方向看去。
我小声说了句谢谢,却被花心的话打断了。
“生日快乐小家伙”即便是祝福也不愿意对视么
“终于长大一岁了”花心走过来摸摸我的头“没什么可送你的啊……”
“签名照就算了唔”
“哪舍得送给你啊”
“好啦”博士出来打圆场“小心生日也要吵架嘛”
“小心超人…”
我看向许久没发话的粗心
“生日快乐哦!”粗心笑得很单纯,眼睛眯在一起“我没有忘记,小心的生日”
“谢谢”我回给粗心一个微笑。
有时候粗心的记性真的会让我忘记他也是我哥哥的事实,不光是他,开心,甜心,花心,他们都像是我的朋友而不是兄长。但在危难时他们总是最能让我依靠的。以及…
伽罗。
我抬头望望站在我身后沉默许久的伽罗,他注意到我的目光
“有事么?”他笑得很温柔
我一时有些愣,只能悄悄别过头“没什么。”
今天街上出奇的平静,好像是发烧怪拦着怪兽们一起给我过生日。嗯……还是谢谢他吧,下次轻点打他好了x
街上挂着“小心超人生日快乐”的条幅,还有一些游行的阿婆们。
怎么说呢,我对于星星球的一切所作所为都视为义务或是本质,这是我从出生就被写进芯片的程序,但是我渐渐爱上了这个地方,爱上了这个家,爱上了那些被我保护着的,同样也爱着我的市民们。
他们的举动虽然幼稚的很,却一点一点,漫上我的心头。很暖,也很幸福。
与我同行的伽罗买来了一个Q版的我的气球,我嘲笑他怎么快三十的人了还有这种爱好。
“只是特别珍惜今天罢了”伽罗把气球系在我手上“这应该是我陪你的第五个生日吧…”他想了想“不算我不在的两年的话……”
“让你孤零零过了两个生日真的很抱歉”
“也不算孤零零吧…博士他们都在你身边不是?可能我把自己看的太重了…但是我想想那两年的生日没有陪着你一起就很遗憾啊…”
我听着伽罗仿佛自言自语一样的念叨,他越说越轻,越来越欲言又止
“…不”我打断他“没有你…很孤单”
“身边总觉得少了一个人”
“那时候…我连影子都没有”
我把那些意义不明的话咽了下去,低下头却不敢直视伽罗的眼睛。
我听见他笑了,随即拉起我还系着气球的手
“那你以后的生日,我都陪着你一起”
“军人是不会违约的。”
“好。”
回到家博士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晚饭,在跨进门的那一刻开心就递给我和伽罗一人一碟蛋糕。
“虽然祝福过了但是……生日快乐啊小心,吃蛋糕吧!”
花心看着我犹豫的神情接了一句“博士做的”
我笑笑。
“小心终于笑了啊”
“要开心一点嘛”
后来的事很多了,但是我记得很清楚。他们的热情直到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才退去,然后回到各自的屋子睡觉去了。
躺在床上的我回想起这一天,也忍不住嘴角的笑。
我曾以为我的世界不会再拥有光,我曾以为我会永远与外界隔绝。
从我被利用作为侵略星星球的武器时,我就注定和开心他们拥有着不同的过去。
我没想过开心他们会接受我这个弟弟,也没想过他们会用他们的方式关爱着我。
我也没想过我的世界因为伽罗的出现而有了改变,是他划亮了我的天,是他把我带出了黑暗。
以及博士,他总是像父亲一样爱着我们,也有些偏心我这个最小的孩子。
我不曾设想没了他们的世界会是怎样,但是能作为他们的弟弟,作为博士的孩子,作为伽罗并肩作战的搭档,作为星星球的守护者,能一直和大家快乐的生活下去,
这,就已经足够了
----fin
小心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