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的独身时刻

咸鱼写手励志拯救世界
私人领域

「周星星你爹是个渣你知道不知道!?」非ABO生子向

※非ABO生子向

※破镜重圆误会解开向


我真的好勤快

老王伪渣男设定

看老王如何在梅溪湖其余成员的协助下一步步修补他的爱情

可能是个连载

你以为主角是深呼晰 但主角很可能是琦琦

今天的琦琦也在为了老王和深深的爱情操劳吖

我最近觉得我过气了

后来想想我可能压根就没火过

呵 人生

没屁放了

例行笔芯



「周星星你爹是个渣你知不知道?!」












一大早李琦揉了揉脑袋拐了两个路口到了他熟悉的那家咖啡馆。


早上七点半的北京没什么人喝咖啡。


李琦找到一张离收银台最近的桌子,冲着收银台后面就是一声没睡醒的大喊


“深深——”


收银台后面的门里传来一阵叮叮咣咣,不一会出来一个个子不高的秀气男生。手里端着两碗


早餐麦片。


那男生把一碗放到李琦面前,另一碗给了身后蹦跶着跟过来的小姑娘。


“去星星,找你琦琦哥哥吃去。”


四周的人一脸苍了天了的表情。


“你见过在咖啡馆点麦片的么?”


“这场面我真没见过。”




周深扫了扫四周一脸我的店我做什么你们喝什么的表情,拽了张椅子挨着小女孩坐下。


“我说琦琦大厨,你既然这么爱做饭,又何必天天跑我这蹭星星的早饭…星星快点吃,一会还要去幼儿园”


周深搬着椅子坐到小姑娘身后,熟练地给她编辫子。


“爸爸我今天想梳两个辫子”


“好”


周深应着小姑娘的要求,从兜里又掏出一个辫绳。


“爸爸我还要那个小熊的卡子”


“好好好我的小星星”




那小姑娘叫周星星,四岁,是周深的女儿。


李琦坐在桌子对面一口口嘬着碗里的麦片,看着对面一父一女的互动,有一种世界又骗他生女儿的感觉。


星星吃完早饭后自己擦了擦嘴,周深把自家姑娘抱起来亲了亲她的小脸蛋,转头看向李琦


“你慢慢吃,我去送星星上幼儿园,顺便帮我看会店。星星,和叔叔说再见”


“琦琦叔叔拜拜”




李琦看着两个人走了之后才抬头拿出手机,点进一个叫“老王复爱大业”的群。




7:24(以下皆为李琦备注)


琦琦大厨:深深去送星星了,我觉得咱们可以安全地讨论了。


青岛龙:哦


草原一枝花:确定安全了么?


余笛老师:放心吧琦琦办事还放心的。


川:人员都全了么?


彩虹屁担当:我觉得差个主角。


人工好用:@老王


老王:……


惹:好了到齐了,其他人员无关紧要。




不一会就有人发起了群电话,李琦一时没找着耳机只能外放,导致他这一顿早餐麦片硬是吃出了六七个人的气势。




李琦:所以说你们现在想到什么方法了么?我觉得现在深深和星星过得挺好的这么临门一脚好么?


仝卓:什么叫临门一脚,能不能像鹤儿似的好好学学语文。


高天鹤:就是。我觉得深深可能也在等这个机会,只是没有人帮助而已,而我们就是这段爱情的修补者,就是一段故事的完善者…


李琦:你可拉倒吧,我这是还没提呢,我要是提了现在这碗麦片就已经在我脸上了。


阿云嘎:深深和大龙一样是个猫性子,你看他乖得很但是一炸毛了…


龚子琪:嘎子哥真是撸猫撸出的深切感悟了。


李琦:龚子琪你怎么也在。


龚子琪:这群里除了深深咱几个都在,你是想让我群消息免打扰么?


李琦:……


郑云龙:说正事,眼看没几天了,你们能不能先和深深说好,尤其是琦琦,离得近方便说话,你上单,我们远程辅助。


李琦:我都旁敲侧击半个月了,真是半个字都不能提,提了就黑脸。


鞠红川:……不好办不好办。


余笛:大的不好搞。你们想过小的么?


……


众:妙啊。


余笛老师不愧是老师,一语惊醒梦中人。


李琦:但你们要怎么对星星下手,他还是个孩子啊。


说这话的时候李琦看了看四周,生怕被别人以为是什么人/贩/子。


余笛:豹豹打听了,梅溪湖幼儿园下个月有亲子游园日。一家三口的那种。


众:真妙啊。


余笛:你再问问深深到时候打算怎么办,趁虚而入,话多且密懂不懂?


李琦:懂,老师您教得好。


余笛:你到时候别挂电话,我们听听深深的反应再制定下一步计划。


高天鹤:你们觉不觉得有个人沉默得诡异?


马佳:王晰!出来!这帮你复爱你怎么还一声不吭了呢?


王晰:……我能说什么。


李琦:晰哥闭麦!深深回来了。




李琦把手机锁了屏倒扣在桌子上,一脸若无其事地看着周深走过来。


周深是和圣权一起来的,圣权快走了两步先深深一步进来。刚才已经在群里听了一切的他走进给了李琦一个大拇指,然后跑到收银台后面忙去了。


“深深啊”李琦换上一副做作的笑“听豹豹说下个月星星的幼儿园有亲自游园日啊”


“哦是嘛?”周深眼睛一亮“正好最近觉得好久没有陪星星玩了呢”


“但是是强制性一家三口的亲自游园日啊”


“啊…”周深歪歪脑袋


“深深你这可带谁去啊”李琦装作很愁的样子把脸埋在手后面。


“emm……”周深支着脑袋想了想


“琦琦你和我们去吧!”


“什么?????”


“对啊三口又没说哪三口”


“那我算哪一口,保姆么?”李琦开始怀疑深深的逻辑是不是张超教的了。


“你这么定位我没意见,当然了你要是想当星星干爹我也不是不同意。”


“诶呀不是…”李琦真是要愁死了。




“我直说吧”李琦起身


“你真想让星星一直不知道她另一个爸爸是谁吗?”


周深不等李琦语毕,一巴掌拍到桌子上,震得桌子上盛麦片的碗和勺子叮叮只响。




“跟他说他那个渣男要是敢回来我就一辈子不让星星给他认爹!!!!!!!!!”




-tbc-






老王:我哭的好大声,但我不能出声。@

评论(35)

热度(143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