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的独身时刻

咸鱼写手励志拯救世界
私人领域

「伽罗和小心的31Day」

「伽罗和小心的31Day」
脑洞产物,三十分钟速写。
句子不通或者错别字你们当没看见没看见。
最近被伽小虐的肝疼,本以为战神传说过去了结果第八季mmp一口一个刀。
没什么故事线,你们当一段一段看。
花心对于小心就是哥哥!弟控你们懂么!口嫌体正直你们懂吗!
顺便不要脸求评论,爱你们




1 Day
每天伽罗享受着坐在床头桌上看着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撒在小心脸上的样子。这对他而言是一天的开始。
“早”桌子上的魔方说着
小心抬头看了看那个同样被阳光照的发亮的魔方,翻了个身。
“早”小心用迷糊不清的奶音回答道。
2 Day
即便相处了这么久,小心换衣服的时候还是会避着伽罗。
伽罗不好说什么,只能跑到浴室洗漱。
“伽罗…”
“嗯?”远远传来伽罗从浴室来的回应
“拉…拉链卡住了…”
3 Day
即便是在宅家伽罗也时刻拿军队的纪律要求自己。
因此他拒绝了好几次花心让他帮忙拿厕纸的请求。
“伽罗…救人如救火”
“我是个军人”
4 Day
小心是个乖孩子。
伽罗从和他住在一起的第一天就这么想。
不耍不闹也不会缠着自己给他讲睡前故事。
看了看小心的几个兄弟姐妹,伽罗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5 Day
今天小心又被阿婆们追了。
变成飞行器的伽罗暗数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了。
6 Day
“小心”
被唤名字的小心扭头看着躺在床上的伽罗“有事?”
“没”伽罗笑笑
“突然想叫你而已”
7 Day
“伽罗”宅博士突然跑来“那个家里刀坏了没法做饭了”
伽罗看看小心又看看宅博士
“别拿我切辣椒行么…”
8 Day
“伽罗”在看电视的小心瞅瞅伽罗“你都能变成什么啊”
伽罗想想“你能看到的我差不多都能变”
正巧小心摇到了广告频道
“胜过男人让你不再寂寞!一夜xxx”
沉默的小心往伽罗的反方向挪了挪
“小心不是你想的那样……”
9 Day
“军队生活好么”
伽罗想了想说“和现在差不多”
“那你喜欢这里还是喜欢那里”
伽罗对上小心的目光“一样”
“那里是我的故乡,但这里是我的家”
10 Day
小心看着默默帮宅博士收拾餐具的伽罗问到“你住在这里的话,阿卡斯平常住在哪”
伽罗非常认真地回答说“可能在哪个山洞里吧”
“阿德里星人的生命力还是很强的”
小心第一次心疼了阿卡斯一秒
11 Day
今天出去打怪兽小心没有叫上伽罗,回来时伽罗表现出一丝不悦。小心自然看懂了他的表情
“今天打的发烧怪”
看伽罗依旧歪着的嘴小心接了句
“我怕你控制不住你自己”
12 Day
“既然你们阿德里星人是以能量体形式存在的,生下来时岂不是方块”小心还认真的用手指比了个方
“要我给你上人体课么”伽罗无奈
13 Day
陪伽罗出门一直是小心逃吃甜心做的饭的一大理由。
于是现在甜心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
14 Day
粗心经常会记性差到忘记伽罗平常时是个魔方,顺带着忘记他是谁。
“博士不好了!小心的魔方成精了!”
15 Day
“伽罗你到底多大”
小心冷不丁一句话吓得伽罗一口水喷到了花心脸上
“这个问题不好明说……”
16 Day
“伽罗”
“嗯?”伽罗正被迫帮花心涂面膜
“你谈过女朋友么”
伽罗直接一巴掌糊花心眼睛上
“……你为什么关心这些”
“好奇”
17 Day
花心再也没靠近过小心和伽罗
18 Day
有时候宅家一家都会把粗心当树洞,因为他肯定不会把秘密说出去。
还没等说他就忘了。
19 Day
“伽罗……”
“你今天又有什么奇怪的问题想问我”伽罗从床头桌下来“我怎么没发现你还有好奇宝宝属性”
“我……”小心脸突然一热
“想多了解你一下”
得到意外回答的伽罗摸上小心的头
“我也是”
20 Day
“博士”花心悄咪咪跑到宅博士房间“你不觉得伽罗和小心走太近了么”
博士回应了一个老丈爹般的微笑
“反正小心平时独来独往身边多个人照顾也好”
花心开始犹豫要不要把前几天晚上上厕所走错屋的看到伽罗小心抱在一起睡觉的事告诉博士了
21 Day
小心和伽罗以用肉眼能观察到的速度亲近了起来,家里人除了博士都感觉有点瘆得慌
“我怎么觉得我吃了我弟弟的狗粮”
“你吃的是甜心新煮的饭……”
22 Day
“伽罗”刚洗完澡的小心坐到伽罗身边
“喜欢和爱…有区别吗”
伽罗摸摸小心的头觉得他也到了接受感情的年纪了,于是缓缓开口道
“某种意义上没有”
“某种?”
“嗯…比如”伽罗扭头看着小心
“我对你,既是喜欢,也是爱”
随即小心面前出现了伽罗放大的脸。
和嘴唇上的温热。
23 Day
出完任务小心跑到花心身边,窘迫地开口问了个问题
“花心”小心看起来像是鼓足了勇气“你接过吻么”
听完问题的花心差点一脑袋栽地上
“你直说是不是那个混蛋阿德里星人对你做什么了?”
不用回答花心也从小心发红的耳根看出什么来了,他身为兄长确实应该好好规范一下弟弟的交往行为,但是他确实只有在小心和伽罗在一起时才能看见自己亲爱的弟弟发自肺腑的快乐。
罢了罢了。花心理理头发
“你排斥么”
“排斥什么”
“伽罗啊”花心顿时明白了恋爱使人智商为零这句话了,我弟弟那么聪明现在怎么成傻子了呢
“他对你做这些你排斥么”
“不……”
“他和你表白的时候你反感么”
“不…”
“你对他是什么感情?”花心感觉自己就像老妈子
“……”小心沉默了。他突然想到那天伽罗对他说的那些话。
喜欢和爱在某种意义上是一样的
“…是喜欢…也是爱”小心小声说着
花心看看自己这么执着的弟弟也是笑笑,拍拍他的肩
“那就去学着完全接受他,把他当成你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习惯每天伴着他的晚安入睡,听着他的早安起床,喜欢对方喊你的名字,喜欢对方耐心面对你的任何一面”
“这才是那个吻背后真正的意义”
小心似懂非懂点了点头
“走吧回家”
24 Day
小心后来才发现花心说的每一点伽罗在真正向他表达爱意之前都做过。
或许伽罗对他不止于喜欢,也不止于爱。
25 Day
晚上临睡前伽罗从后面抱住了小心
“爱是精神上的,情感上的,心理上的”伽罗把头埋在小心的颈窝
“也是肉体上的”
说着伽罗拿自己的胯下蹭了蹭小心的后腰
25 Day
第二天伽罗支着脑袋看看下意识揉自己后腰的小心来了句
“你是不是有点早熟?”
小心没稀得理他起身换衣服
“我一直都是”
26 Day
宅博士一想到自己连桃子姐姐都没追到却还要被一个可能比自己大的人叫伯父心里就不舒服。
但全家上下还是都有着嫁儿子/弟弟的欣慰。
27 Day
小心找阿卡斯询问关于阿德里星人寿命的事,阿卡斯犹豫再三,还是回答说
“阿德里星人的寿命从来不是以时间定义的”
“是以它存在的意义”
28 Day
“你真的没想过重建阿德里星么?”
虽然料到小心会问这件事但是对方还是直爽的让他迟疑。伽罗背对着小心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表情
“想过,但是不会实践”
“阿德里星早就毁灭了,我也没必要费力不讨好”
“况且…”伽罗扯出一个牵强的微笑
“我已经有家了”
29 Day
小心跑到房顶找到正因被居民们嫌弃而独自生闷气的伽罗。
“总有一天他们会知道你的贡献的”
30 Day
伽罗没想到凯撒还活着,也没想到自己的寿命真的到了极限。
“你老了,伽罗”
“那又怎样”伽罗擦掉嘴角的血
“能保护最想保护的东西,赌上性命也值得”
“你还真的记得军纪上虚假的誓词?”
“起码我现在懂了”伽罗看看小心奔跑的身影,燃尽了自己的最后一丝寿命。
31 Day
伽罗和他说过,阿德里星的星星是宇宙中最好看的。
“真希望有一天能带你看看”
那些曾经的日子一点点漫上小心的脑海,他低头看见墨镜中反射出自己的影子和满天的星光,却说不出一句话。
伽罗是个骗子,他早应该知道。
但有一件事伽罗没有骗他,那就是他的喜欢和爱。
伽罗喜欢他到可以做他的左右手,可以变成他的武器,可以每天陪着他入睡起床。爱他到可以燃烧寿元为他战斗,可以为他所在的星星球献出生命。
在遇见小心之前他还是灰心司令手下的小将,蒙受罪恶和家园被毁的痛苦。但是小心让他的二十多年生活开始有了转机,能遇见他伽罗认为自己已经耗尽了全部的幸运。
这让他在掏出能量体的那一刻没有丝毫犹豫,他知道他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在喜欢和爱这件事上,伽罗从没骗过他。
-Fin-

评论(18)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